小溪

备份存档&一些吐槽&一些日常

鬼新郎

《鬼新郎》by天桥底下说书的,主攻,偏攻宠受,修仙玄幻,魔教大护法攻x没头的鬼受

攻被师傅指使到一个村子探查失踪案,意外遇到了抬着花轿非要跟攻拜堂的受,攻一个魔修自然不是好相与的,一怒之下把这个鬼的脑袋踢飞了,随即被这个求拜堂的鬼纠缠不清。随着村子的失踪案真相大白,这个鬼的真实身份似乎呼之欲出。
随后攻受突然发现,受一直顶着的那个脑袋并不是他的。受的真实身份再次成谜。
攻受来到鬼域,发觉了受的真实身份,受恢复了过去的记忆,彻底与攻心意相通。
随后开启攻爹娘副本,找回了攻爹娘的真相,最后攻受结成道侣HE。

受被老道士告知拜堂成亲便能使自己的煞气消失,能够转世投胎,但是又因为受身上煞气太重,之前想要掳来拜堂的都死了,用受的话说,就是头猪能活着跟自己完成拜堂这个步骤也行,攻是第一个不会死还把他头踢飞了的人。
虽然受一开始每天缠着攻叫娘子,狗皮膏药粘着不放要拜堂,但攻心里清楚最初受心里对攻并没有爱慕之情。受在接触之中逐步思考自己对攻的感情,逐步动心。
攻本是魔教大护法,冷心冷情,因为身怀魔血,旁人无法近身,又并无逐鹿野心,本准备孤独终老,结果碰上了受这么个辇不走的。攻的两个师傅、爹和朋友,人数虽然不多但对攻也是非常关怀了。

总体算互宠偏攻宠受吧。受主要体现在心理活动(行动上不是没有),受对着攻还挺爱撒娇的、挺体贴的,看起来有点疯疯傻傻,其实心里还是明白的。攻主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。但受不矫情不作妖、蛮主动我个人也ok的。攻受的人设还可以的,看出来作者有用心。
副cp是攻师傅自攻自受。
总体来说我觉得可以看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