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溪

备份存档&一些吐槽&一些日常

《一杯温开水》by 粗饭淡茶

《一杯温开水》by 粗饭淡茶,骨科兄弟年上,平凡生活,哥哥攻x弟弟受

攻和攻母相依为命生活,抛弃了他们的攻父突然回家,留下了与攻同父异母的弟弟后再次消失了。年幼的受听话乖巧,攻也是心软的人,对这个便宜弟弟放下心防。攻母猝不及防的摔倒,家中没了收入来源,高二的攻为了母亲和弟弟,只得辍学回家,打工赚钱,努力供受上学,好在受聪明且勤奋,跳级上了县城里的初中。随着受开始发育懵懂,受忽然发觉自己跟别人“不一样”,继而恋慕上了自己的哥哥。攻发现了受的心思,受表白被拒绝,攻疏远了受,两个人关系陷入冰点。随着受没有放弃,步步攻陷,终于攻也难以抗拒,直面自己的内心,最后两个人HE。

温馨平淡的一篇文,攻真的非常不容易,所幸受从小也很听话。
攻受都是处男,攻曾经有个女朋友,但是因为被女方家里嫌弃条件太差告吹。
在受心里攻是最好的,坚强而了不起,是攻放弃了读书的机会去赚钱,才有他的今天。
受黏人非要跟攻一起睡,还有事没事拿大腿压在攻身上蹭攻jj戳萌点。
结尾部分,也同样是因为他觉得攻特别好,有个出场非常少的炮灰喜欢受,受为了甩脱他,显示自己男朋友特别好,带攻出席聚会,反而使得攻目睹自己和受的差距而感到自卑。攻受吵了一架,受害怕攻生气离开自己,俩人打了一炮和好he。
攻受同父异母,攻受年龄差大。
攻高二辍学时受三四岁的样子,老文,有肉。

评论